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企事业

北京昊海建设有限公司第三项目部 喜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2018-05-04 15:50:00

  

 在海淀区团区委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昊海建设有限公司第三项目部喜获2018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殊荣。 

 该项目部目前共有员工24名,党员5名。三年来,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施工技术、安全文明生产、各项管理知识学习30余次,先后有9名职工完成了学历提升,7名职工考取了初、中、高级工程师等技术职务,24人次考取了不同岗位证书,多名同志被评为海淀区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自1991年2月份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职工勇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作为昊海公司专业技术管理骨干项目部。先后完成海淀公园、海淀三防中心、海淀民兵训练营、天津大唐科技园、苏家坨经适房、海淀“一亩园”棚改安置房及香山、苏家坨千余户清洁能源改造项目等民生工程。在建的“一亩园”安置房项目,荣获北京市绿色安全工地,并通过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验收。先后承建了70多万㎡各类工程项目,合同履约率达100﹪,施工优良品率达90﹪,未发生安全事故,为昊海公司连续8年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发挥了引领作用。2017年,项目部参与了海淀区棚改安置房、水务疏通、园林绿化、无煤化改造等多项重点工程、绿色工程、民生工程。尤其在北京市重点无煤化改造工程项目中,三项目作为海淀区的具体施工单位,积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国庆及十九大召开期间材料供应困难等诸多挑战,确保了近1400户清洁能源改造房。项目部近年来积极探索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打造一流精品工程。在“一亩园”安置房项目中积极采用先进的BIM管理系统,整合项目智慧工地碎片化工具,运用进度网络计划、劳务实名制、质量安全巡检、安全监控等监测系统及时采集数据,准确分析,对工程项目综合预测。通过运用“物联网+BM”等技术,不断提高作业人员工作效率、施工质量、成本和进度水平把控,形成一个以进度为主线,以成本为核心的智能化施工流水作业线。为未来公司全面实现工地的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奠定了重要的经验基础。 

 在表彰会上,该项目部经理江文清同志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坚持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推动昊海建设公司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发挥国有企业攻坚克难,能打硬仗的团队精神,为中关村核心区建设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

昊海建设有限公司第三项目部喜获2018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