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企事业

区工业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好书伴成长”活动

  2018-11-01 12:35:00

按照团区委和国资委团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的工作动员部署,工业公司团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分解任务,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向所属各基层团支部传达,设立专门的图书捐赠处,大力宣传活动主题和内容,积极引导企业团员青年发扬支援精神,以图书表达爱心。与此同时,公司团委以激发团干部工作热情和担当意识为出发点,鼓励团干部努力争取所在企业党组织的支持,让党员和普通职工都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募集更多的有益图书,让相隔数千里之遥的和田青少年也能像北京的孩子一样能读到好书、交到良友。

经过为期一个多星期的共同努力,此次捐书活动在工业公司系统取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公司本部及所属10家企业都参与到了活动中,除全部的18名团员和团干部之外,还有约60名党员和职工参与了捐赠,总计捐赠图书194册,均超出组织活动的预期。10月30日下午,公司团委汇总清点后统一将募得的图书捐至团区委指定的玲珑家园社区青年汇,按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