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企事业

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城市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03 16:58:00

为打造整洁优美的生态环境,喜迎元旦、春节两节的到来,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团委于2018年12月29日上午,在所属企业五个管理项目内开展了“以拼搏为美 向行动致敬”为主题的城市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值隆冬季节,北京也进入了风干物燥的时节。总公司的志愿者们、企业团员以及各项目部员工共同参与到美化、绿化商务区,净化园区环境的城市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中。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劳动,为客户、为业主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烘托传统佳节的过节气氛。大家通过捡拾垃圾、擦拭公共设施、清理小广告,积极履行团员和志愿者的服务义务,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员工也拿起手中的竹夹、扫帚、簸箕、塑料袋、水桶等,全心投入到清洁活动当中,努力营造整洁安全的节日氛围。特别是工程专业、安保专业的员工,他们也利用此次机会整治设备间、公区的卫生死角,为设备正常运行提供保障。实践证明,只有劳动才能创造价值,让我们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