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企事业

用知识武装头脑 以学习提升工作 --东升镇海升股份社团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2019-04-19 19:02: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青春风采,感受经典魅力,夯实人文素质,提升文化品位。根据东升镇团委要求,海升股份社团支部于2019年4月11日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骨干开展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马叙同志主持,共9人参加。
    活动首先由马叙同志以导读的形式带领青年团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并引用“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党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都告诉我们,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勉励青年团员们要深刻认识到学习是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的重要手段,是获取知识、提升能力、增长本领的必经之路。再次号召青年同志要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要多读书、读好书。
    随后青年团员们集中阅读了《习近平在正定》,书中以采访实录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步的奋斗轨迹,展现一位对党忠诚、善政为民、深入调研、求真务实的优秀年轻干部形象。
    最后青年团员们分别选取精彩片段进行朗读,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分享交流了各自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青年团员们在分享交流时肯定了这次读书活动的意义,互相鼓励在工作之余,抓紧碎片时间多读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海升股份社全体团员青年每周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并通过微信群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学习氛围日益浓厚。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青年团员们深切体会到在人生道路上要坚持用知识武装头脑,不断读书修身,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孜孜以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补足精神之钙。海升股份社团支部将紧密团结在党总支和上级团委的周围,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带领青年团员们积极投身股份社的各项事业,为东升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