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其他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成功举办迎五四“校庆杯”素质拓展运动会

  2018-05-11 09:52:00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响应共青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全国学联 “三走”号召,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庆祝建校35周年,回顾学院历史,展现学生风采,激励全体师生爱校、荣校。427日下午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举办了迎五四“校庆杯”素质拓展运动会,该院团委、体育教研室以及各系精心组织,共有112名参赛队员参与竞技,200余名拉拉队员及老师观看了比赛。

  运动会共有三个大项分别是挑战No.1(包含六个小项)、蛟龙出海和巨画。比赛开始前,全体运动员通过“洗衣”舞、破冰游戏做了充足的赛前热身。在挑战No.1环节中,各队依次完成所有六个项目且用时最少为胜利,比赛中各队队员听从队长指挥,相互配合,团结合作,努力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比赛项目。

  蛟龙出海是最让大家期待的比赛环节,比赛中所有队员站成一排,每两人之间用绑腿带捆绑,组成一列,向终点位置行进,这一项目考验了队员们的默契和配合程度,各队队员相互搀扶统一步伐,纷纷越过终点。

  最后一个项目——巨画,这一环节的设计可谓独具匠心,通过七支队伍分别完成一副涂鸦巨作,最后拼制成一副80平方米的巨大校徽,体现了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

  本次运动会产生了“最佳团队奖”、 “体育精神文明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秀组织奖”,分别是工商管理系、法律系、国际商务系、财会金融系。计算机系拔得头筹;艺术传媒系、外语系分获二、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同时庆祝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建校35周年,促使同学们走出“宅”门,走向操场,发现生活中更多的乐趣。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将秉承总书记回信精神,继续传承老校长路易·艾黎“努力干 一起干”的工合精神,携手并进,在新的起点上整装待发。

五四运动会大合照

比赛项目

比赛项目

比赛项目

优秀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