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其他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影片《邹碧华》

  2018-11-21 13:0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11月20日下午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团员50余人集体观看影片《邹碧华》。

邹碧华同志是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他勇当司法体制改革探路先锋,首创法院可视化管理机制,为司法体制改革作出突出贡献。2014年12月10日,他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终年47岁。电影根据邹碧华同志生前事迹改编,再现了他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光辉形象。

观影活动让广大团员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教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全身心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