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海淀地税局团委组织局内各青年文明号收看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交流展示活动网络图文直播

  2014-09-18 15:31:00

 9月16日上午,共青团中央、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在京举办“岗位建功创一流 文明点亮中国梦”青年文明号二十周年交流展示活动,海淀地税局团委组织局内各青年文明号收看了活动网络图文直播。

 李源潮同志代表党中央,充分肯定了青年文明号20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源潮同志希望青年文明号,要努力成为广大青年追求职业理想、争创最优岗位、践行职业道德、积极服务社会的标兵。希望各级青年文明号认真学习贯彻源潮同志讲话精神,担当起青春使命,发挥好表率作用,用激情和奋斗为时代增添文明光彩!我局各青年文明号号长和同志们纷纷表示,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为青年文明号的成长补充了动力、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志们将进一步深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加强横向交流和深度学习,把青年文明号作为一面光辉的旗帜,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