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海淀区环卫中心组织跳绳比赛

  2014-10-28 15:15:00

环卫中心工会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组织职工进行跳绳比赛,团员青年们踊跃参与。1017日下午14:00,趣味跳绳比赛于修理厂隆重开幕。此次比赛规则是每队各派出10名职工参赛,限时十分钟,越过大绳的人数居多者获胜。

在围观职工的助威声中,裁判的一声“开始”,参赛职工很快进入状态,各个自觉在绳一侧排好队,有次序地进行跳跃。运动员们身手敏捷以各种优美的姿态越过大绳,且为了争取在更短的时间跳过更多的人,大家纷纷加快脚步,在有限的时间内有队竟取得三百余人次的好成绩。围观的职工也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有的大声呐喊,有的跃跃欲试。参赛职工用各种方式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气氛变得更得更加热烈。

通过这次的跳绳比赛,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也曾进了同学间的情谊,使我们在紧张的“创文”迎检工作中,增添了一抹愉悦。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好地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