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圆明园团委开展元旦抗疫团员志愿服务岗活动

  2021-01-08 17:17: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国内疫情多地零星散发的局势,为做好年初疫情的防控工作,圆明园管理处的团员志愿者们坚守初心,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奋斗在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冲锋在前。
    元旦期间,来自各团支部、各科室的15名团员志愿者们分别在正觉寺检票处、南门售票处、南门检票处、遗址西口售检票处、东门检票处5个点位开展门区售检票、健康宝扫码、咨询问路、疏导秩序等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织起一张细密的园区疫情防控网。工作中,他们时而帮助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人预约电子票;时而劝说游人佩戴口罩;更有时为了帮助外地游客顺利登陆北京健康宝,耐心地为他们补完行程信息;在面对想要躲过检查的游客时,他们也能耐心劝导,让他们做好登记。
    团员志愿者以认真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游客们的好评,他们切实发扬了“战疫守初心 坚守践使命”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圆明园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