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团市委基层部一行赴海淀调研非公企业共青团工作

  2021-02-22 11:25:00

    2月19日下午,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李泷键带队来到海淀区非公企业滴滴出行、中公教育调研共青团工作,中关村科学城团工委书记李乾坤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滴滴出行展厅,通过大数据的可视化呈现,深入了解了网约车司机的背后数据支撑和大数据运营,同时也了解滴滴出行的党团工作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调研团一行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团组织在推优入党工作、凝聚青年方面等发挥的作用。



    随后,调研团在中公教育总部开展调研,参观企业文化墙和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业务内容以及党团工作。



    在中公教育座谈期间,李泷键副部长就如何加强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加强对新兴青年群体联系服务、企业青年选树推送、在推优入党中发挥团组织作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后续工作中,中关村科学城团工委将继续整合资源,打造海淀区非公企业共青团品牌,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