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团委组织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8 09:39:0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即将迎来五四青年节之际,根据团中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海淀团区委工作安排,202156日,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观影活动。所属团支部团干部团员和青年小组组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一起来到了海淀工人文化宫,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影片真实地还原了四名在苏联培训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从而与特务科开展一系列斗智斗勇、惊险万分的故事,刻画了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致敬为了民族主义将生死置之度外的革命先烈。影片的精彩情节使大家感到十分的震撼和感动,整部影片是一堂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党之心、爱国之志和报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革命先烈精神,坚定政治信念,把英烈精神升华为砥砺前行的动力,凝聚成团结向上的力量,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为总公司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