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 圆明园管理处团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圆满举办

  2021-05-26 10:35:00

 进一步引导和激励管理处团员青年看齐榜样、学习先进、跟党奋斗。521日下午,“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管理处团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在多功能厅举办。




 在重温入团誓词仪式结束后,圆明园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邱文忠进行了讲话,他勉励团员青年们要珍惜圆明园具有鲜明红色资源的优势、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希望团员青年们要成为新思想、新精神的倡导者;要成为新知识、新科技的传播者;要成为新征程、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变化和发展中坚定文化遗产守护人的价值目标,在改革创新中推进考古遗址公园的高质量发展;在圆明园事业的蓬勃发展中展现圆明园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




 现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北京市劳模代表,来自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康智以及管理处2020年区级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杨宇驰用自己生动的实践经验,为团员青年们讲述了自己奋斗成长的故事,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最后,活动在精彩的团员志愿服务岗培训后进入尾声,到场的团员青年们合影留念,为活动的圆满举办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