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未保

花园路街道团工委开展“青春自护?暑期安全”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暑期意外创伤紧急救护”公益课堂

  2019-12-09 16:31:00

           

为营造全社会关系关爱青少年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提升青少年发生意外时的应变能力。724日花园路街道团工委在塔院四园社区开展了“青春自护?暑期安全”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暑期意外创伤紧急救护”公益课堂,40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通过互动的方式从危险环境和拥挤现场的逃生技巧、创伤后的紧急救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邀请青少年配合展示了螺旋式绷带三角巾和头顶帽式的包扎方法,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通过动手实操,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了止血、包扎等意外创伤的紧急救护技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使青少年对生活中的危险和紧急救护技能有了深刻的了解,提升了危险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今后,团区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指导,和资源倾斜,加大支持力度,共同为青少年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